close

晚上和同學聚餐,

回到家, 

獨自在家Andrew說他嘴饞, 

問我家裏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~

 

煮婦我打開因前幾天出門旅行所以沒有補貨因此有點貧乏的冰箱, 

勉強變出椒塩花枝丸+泰式奶茶

S__24641538.jpg

 

花枝丸是我們在好市多買的, 

一大包,

我覺得非常實用, 

我們常常拿來煮火鍋或煮湯,

或做成椒塩花枝丸配酒或飲料都很棒~

 

泰式奶茶則我是用七月時去泰國旅行買的手牌泰式茶葉,

據唯一服用過的人(也就是Andrew)表示, 

煮出來非常成功, 

完全不輸泰式餐廳,

喜歡泰式奶菜的人去泰國時可以入手~

 

我是在曼谷的Central World買的,

在泰國各景點好像蠻容易找到手牌奶茶, 

有煮好可以馬上飲用的, 

也有賣茶葉可以回去沖泡,

若買回家沖泡,

據說要買金色的包裝,

茶味會比較濃~

S__24641549.jpg

arrow
arrow

    LIFE OF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