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心情還是有點blue, 

決定來幫自己補充一下咖啡因~

 

前陣子主要都用Nespresso 膠囊機, 

這陣子又開始用手沖, 

今天一樣來杯手沖吧~

今天用的是朋友小英送的咖啡豆,

 

IMG_1604.JPG

 

Ethiopia ,衣索比亞 日曬 古吉 小D 調,

名字很可愛, 

風味是細緻、優秀、豐富的花香,

烘焙度:淺烘焙

然後小英說Coffee review 的分數有 95,

老實說我這個幼幼班分不出95分和90分的差別,

不過是真的好喝~

 

IMG_1605.JPG

 

然後用上我新買的磨豆機~

之前只有超哥送我的手動磨豆機, 

是Snow peak的, 

非常漂亮,

超適合帶出戶外, 

 

IMG_1603.JPG

 

是不是整個就是簡約精緻的感覺

 

IMG_1602.JPG

 

但在家裏若偶爾想偷懶,

就還是用電動的會比較快~

之前在研究想買電動磨豆機,

但價格從幾百元到上萬元都有,

擔心買太差的會不會影響風味,

但太貴的又買不下手,

後來小英說服我說,

比較入門的磨出來的確可能會有差,

但是我們應該分不出那細微的差異,

我想想也是,

因為我又不是咖啡專家,

只是喝開心的,

方便好用就好,

所以我買非常入門等級的,

Hario的,

但小小一台, 

也不佔空間~

 

加上一些冰塊,

就變成好喝的冰咖啡~

補充了一些咖啡因後, 

嗯, 心情好像有好一點?!

 

IMG_1613.JPG

 

 

(本文為真實感受,非體驗文亦非業配文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FE OF BLING 的頭像
    LIFE OF BLING

    LIFE OF BLING

    LIFE OF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